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雜言】其實該去做正事的




應該要去做正事的!可是我就是不想做囧,所以才在這裡賴......



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心得】我總是選擇我喜歡的年級 - 雲雀總攻本


以下內容是MC首賣:雲雀總攻本「我總是選擇我喜歡的年級」之刊物心得~沒興趣的就可以不用看下去了XD


【雜言】MC遊記



本篇為MC(黑手黨聖誕節)遊記。對此了無興趣的人就可以不用看下去啦~


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雜言】隨便說說。




隨便說說,@睡覺前。



以下條列。

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雜言】CWT17第一日遊記

對不起有點累了,就照著我的記憶進行吧。

(寫完就要去睡覺了)


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問卷】ACG問卷




等待大家吃東西倒垃圾時的產物。



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雜言】最近的近況




只用一小點時間來說說最近的事情。


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教室】舞老師的地理條列教室。



本次是地理條列教室是也,少少一些,地形下次再繼續努力。



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雜言】


自從上了大學以後,沒有發生過任何一件徹底的好事。

下面沒了。


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雜言】廢話的吶喊喔啦啦




就是廢話!期中考週以及預測到自己悲慘未來的吶喊!


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歌詞】Devils Never Cry



期中考週所以停機P$2兩個星期左右。XD

所以來放放歌詞。XD


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遊戲】DMC1:Mission1-3 + S Mission 1

呀哈哈哈哈哈我終於開始玩了>U@

先感謝駱子提供的神人影片庫,真是獲益良多令我感慨萬千哪!(如此感慨的原因請見下XD)


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遊戲】DMC3:Mission13-15 + S Mission 8



星期四是我跟但丁一起搞下流的日子*



又是快樂開打的一天~不過我今天死在雜兵身上好多次Orz


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雜言】PF7第二日遊記


今日的PF遊記。因為只有去第二天所以只有第二天的心得。(笑)

內容分成擺攤人生和朋友們。~



以下分點喔。XD

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雜言】這個週末喔~


想要試試看非常啊囉哈式的標題。~

以下內容是:開花的Trash Man場次情報與其他相關 + 我的PF行程清單與行進路線(?)



總而言之都是有關這個週末的話題啦。XD

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遊戲】DMC3:Mission1-6 + S Mission2



啊哈哈我終於開寫了~都是因為駱子的RE4日記讓我愛爆發了啦>////< (打打)



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心得】鄉民 in NEWS Concert


  這是一個鄉民前進NEWS海外演唱會的過程。有一些事情請先注意。

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練習】距離你一個手臂長(里蹦about)

  擠牙膏一般的作品。因為沒有後記所以什麼都前面講完。其實我想要寫的是DMC啦。我想要華麗麗的打鬥、噴血噴血工口工口的十八禁文章。
  可惜就是沒有,所以只好盡量打打打打打in R&27這樣。


  那麼以下了。


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雜言】




我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才能完整地表達出我的沮喪。明明剛才還很快樂的,一切卻彷若從未有過。


【心得】勇者物語

  大學生好的地方就是:當大家都要乖乖聽政府的話去補課時,大學生總是可以因為教授的隨意而常常放假。
  其實就是今天本來要補課可是我乖乖地每個老師都去問(某堂課的詢問感謝小辣的協助v)結論就是不補課啊啦。*

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練習】We are free at last.(里蹦about)

練習又出現了。這篇是香腸文。(肯定)你問我為什麼?因為這篇是D/18啊。(也是18/D啦)
D18→低一八→低八(請聯音)→豬肉(請聯想台語)→因為我很不拿手所以要擠壓→擠壓豬肉→香腸。(完滿)


總而言之實在是太靠背了......我以後還是只要默默地看認識的人的D18,千萬不要自己動手寫吧。(差點就把自己寫掛了......)


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雜言】狀況不佳




廢話好多好多啊。內附課表所以可能會視窗跑掉,請見諒與小心喔~


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練習】夾殺(里蹦about)

看起來應該是18/27啦雖然很不像。b 不過終於不用再搞獄寺(?)了──
好吧總而言之就是老舞式的18/27啦。多年後架空設定有喔,請小心服用。~

那麼以下。


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練習】無法告別的夜晚(里蹦about)

59/X。除了抽出這種鳥配對的鳥以外其他人請不要看啦。囧rz
靠背真的好難寫啊──媽的我怎麼會寫出這種狗屁東西。(自摑)


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雜言】即將開學




後天就要開學了哩。



【問卷】古キョン古バトン(古虛古問卷)


收到的古虛古問卷(笑),來源是芙舞的網誌:

會絕望的不只有絕望先生→http://www.wretch.cc/blog/sanayako



跟阿芙的長度比較之下我的篇幅好短。(掩面)

原諒我的不善表達吧──(死)



那麼以下。(手往下比)


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雜言】日常與妄想


其實現在非常地想睡覺。(開始打的時候打的,打完就覺得沒那麼想睡了(毆))

就只是一些小事情廢話啦。


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教室】舞老師的社會條列教室。

其實我相信絕對是我自己在寫高興根本沒人想理的教室又出現了。~

本次是現代社會+公民(學測說不考,但是裡面的內容會考在三民或是現社的範圍喔)+三民的豪華連打。(?)



總而言之以下。~


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歌詞】無間道

只是歌詞啦啊哈哈。對了疏美人的嶽文大推薦喔。~

(這次的我真的覺得很OK*,所以我要在文頭推薦v)


【教室】舞老師的國文條列教室。



今日起增加新分類「用功孩子的學習教室」。~


【其他】開花的Trash Man公告!



是開花的Trash Man的公告喔!


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雜言】許多事情。




廢話+相親記+害羞友情宣傳+家教三句話(?)。


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其他】九份一日遊。



照片補完。感謝大頭教我。不過我懶的修改照片的大小,所以可能會有點視窗變形,大家就忍耐忍耐,原諒我吧。



【教室】舞老師的歷史條列教室。 - 02

這裡是提供給有在看這裡的各位高三朋友的歷史條列教室(當然你不是高三生也可以看啦,只是主要是根據大學學測編的目次,高三生比較實用)。



本次只更新唐宋兩代。因為這兩代的東西實在太多。



剩下的下面說,先看看可愛的(?)歷史條列大綱吧。


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雜言】納西。





【練習】鏡面(里蹦about)

總算又練習啦啊哈哈,話說我一直在逃避18D究竟是怎麼回事。(汗)
這次是S&59~依舊在練習人物個性中,所以扭曲請勿怪勿怪b 超清水,根本就不女性向嘛真是的。(自抽)

以下~


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雜言】混帳。


我只要說兩句話,去你媽的混帳選課系統。對你罵幹兩萬次都沒有辦法發洩我的怒火。第二句話是謝謝李大頭、小辣還有山本疏小姐,對著我這廢柴真是辛苦你們了。

以上,下面沒有了。


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其他】情報 - 開花的Trash Man更新!



小小的更新通告~因為覺得性質不一樣所以寧願發兩篇也不要跟家教練習文放一起。



【練習】於是只能選擇(里蹦about)

先說明!說真的因為這篇實在是太詭譎了所以除了抽出這個配對來的疏美人以外個人建議不要看比較好囧囧囧囧囧
是的就是那個18&59!媽啦這兩個人的交集點到底在哪裡?!Orz

總而言之既然要練習還是要做到,我寫了就是。但是說真的,以後只要是出自自願手的話,這個奇怪的組合永遠都不會再出現啦!(大爆炸)
所以說這篇也只有微微的18/59而已。大家就原諒它吧~比起強調CP我更想強調家教人物理念的衝突啊!(話說我一開始欣賞的就是家教人物的塑造與整體故事,CP根本是硬湊出來的啊!Orz)

以下正文請,小心雷小心梗小心一點都不像老舞的風格!囧


【雜言】他媽的不爽。




反正我就是他媽的不爽。


【心得】天元突破 # 01

沒想到只跟掌管家中驢子的哥哥提到一次的「欸,去下看看天元突破好不好?」,今天哥哥就下了三集回來~
不過我倆對於那個蘿蔔的造型有微妙的意見就是......XDDDD

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練習】人生遊戲(里蹦about)

十年後的阿殺實在是太帥啦*
啊不過我雖然這樣開頭,但我其實現在無比低落喔。都是工作太多的問題啦......
反正駱子寶貝也說有了愛還是會低潮,所以一起說也沒差啦。~

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雜言】九五加滿。


唔啊好久沒有雜言了我好感動我有長進欸──

(只是因為沒時間廢話吧)

【其他】開花的Trash Man更新Again!



密集更新GoGoGo!(握拳)



以下條列式報告~對不起我真的累了Orz



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教室】舞老師的歷史條列教室。

沒有文章。里蹦真的是讓我既愛又恨。如果可以再重新來一次,我會希望我當初根本看都沒有看過家教。

雖然會因此錯過一部有趣的漫畫。但是至少我不會因為無聊的問題而苦惱。

【練習】強迫單向連結(里蹦about)

這次是6927。(掩面)雖然最後我覺得好像變成2769......(哭奔)
可是我說真的男人在滾到床上前都嘛係男人還沒有上床工口前大家都是攻x攻啊!(熱血)
所以說蠢綱不蠢變成猛綱這件事情是要原諒我的。(喂) 但只有頭腦長大心智年齡還是蠢綱就是了......囧

總之,本篇設定五年後!其實有若干設定與「野心是最美麗的花」重疊,除了有沒有CP這件事情以外。(喂)
克洛姆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呢v
那麼就以下啦。
 


[ 強 迫 單 向 連 結 ]

- 偽 裝 梅 比 亞 斯 -


  「我……我喜歡你。」少年低頭,微紅的耳根暴露出青春的羞澀,但眼前的人卻沒有那種理解青春的情調。
  「彭哥列,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我、我並沒有──」著急著欲解釋,但緊張卻讓他結巴。
  「……好吧,那我更正。」打斷他的話,對方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彭哥列,我不需要你發自內心的真誠同情。」

  「我不愛你。」她說。
  他只是看著她,不發一語。
  「我不可能愛上你的。」他說。
  他還是只能看著他。

  「我永遠不會愛上你,澤田綱吉。」

  她與他,終於在他的眼裡,重合在一起。
  那幾乎令他暈眩,眼前一片發黑。

  「對我來說,真實的東西……只有痛。」
  那句話在他耳邊輪迴,將他打入地獄。

  ※

  「克洛姆、克洛姆你怎麼了?又不舒服了嗎?」看著眼前有些失神的可愛守護者,彭哥列甫上任不久的十八歲首領,睜著他疑惑的褐色眼瞳,不解地問道。
  「首領……」在三個月前接受了由彭哥列家族所安排援助的器官移植手術,如今雖然還是幻術士,卻已經是個健康少女的克洛姆‧髑髏,在聽見對方的問話後,才眨了眨那少女特有的柔媚弧度,回過神來:「抱歉,我沒有事情……我只是在想,大家都是叫我髑髏的……為什麼只有您叫我克洛姆呢?」
  這次換成澤田綱吉愣了愣,然後才笑瞇了眼,輕輕蹭著髑髏與那人相似的髮:「嗯……因為我從來沒有喊過他六道吧。」
  「……首領!」髑髏有些激動地拋開下屬對上司的尊敬,蔥白的手指抓住了澤田的肩膀──當年的六道仍然是憑依她身的幻覺,她親愛的骸大人與她尊敬的十代首領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她怎麼可能不曉得?

  「您──您會傷心的!骸大人不可能愛上您的!」雖然心疼眼前的少年首領,但私心仍然傾向對她而言如神一般的六道骸,使得髑髏只能撇開頭,無法看著對方的眼神:
  「骸大人不是用溫情就可以打動,這點您跟我都很清楚不是嗎?就算您總是只喊著他的名;就算您將柿跟犬保護在彭哥列的名義下;就算您替我做了器官移植的手術;就算您──就算您做得再多,骸大人不會愛上,就是不會愛上!」
  「這點我比妳還清楚喔,克洛姆。」拉下對方放在自己肩上的手,澤田乾燥卻溫熱的雙手將克洛姆的手指包覆在手心中,自始自終,那瞇起的笑容未曾變過:「我一直都很明白。不管告白了幾次,不管內容換了多少,不管表達出的心意有多深……骸不想看見的東西,無論如何都不可能進他的眼。」

  「既然這樣……首領你為什麼要這麼固執?」克洛姆抽出被包住的手心,反而握住了澤田:「不要再這樣下去了,堅持得不到的東西有什麼意義呢?雖然身為您的守護者,說這話實在是忤逆,但就請您放骸大人自由,也放您自己自由吧,好不好?」
  「克洛姆……這是我與骸之間的問題喔。」抽出的手代表委婉的拒絕,澤田看著克洛姆,示意對方不要再干涉自己:
  「總之,回到妳失神前我們的話題吧。關於這次交涉骸的出獄,我想他不會高興看見我……所以,可以請妳、柿、犬還有里包恩四個人去見他嗎?里包恩是我的顧問,在黑手黨的世界裡也算有名聲,派他代表應該沒有問題……至於你們三人,我想是他少數看見會高興的人吧。克洛姆覺得這樣的安排好嗎?」
  「啊……首領……」這才想起之前被單獨叫來十代首領辦公室的目的何在,髑髏有些高興,卻又有些哀傷──為了這個行動背後的意義:「……總之,如果首領覺得好的話,那就這麼做吧。」

  即使這般示好的行為在六道骸的眼裡依舊只是笑話一個,而澤田的好意與溫柔也不過是踐踏的原料。髑髏還是無法說出一句「首領您不需要這麼作,就算骸大人不再憑依於我,也不會愛上您」。
  ──她的心,終究還是偏向她的骸大人。

  「那麼就這樣決定了。明天一早就要出發,目的地可是很遠的……所以今晚早點休息吧,記得叫犬與柿別太興奮,免得睡不著反而錯過見到骸的第一眼。」拉著髑髏的手一起從沙發上站起,澤田笑著對她表示可以離開。

  而正當髑髏有些欲言又止地往門口移動時,澤田的手卻又突然搭上她的肩膀,令髑髏不解地轉回身:「首領?」
  「克洛姆,戒指可以給我一下嗎?」指指女孩的喉前,澤田笑問。
  「嗯?沒有問題……」手伸向背後解開繫住戒指的銀鍊,髑髏將戒指交給對方:「首領要戒指作什麼呢?」

  「──克洛姆‧髑髏,我以彭哥列十代首領的身分在此宣布,解除妳霧之守護者的身分。」他輕輕地親吻了戒指光亮的表面,然後小心翼翼收進襯衫胸前的口袋裡。看著髑髏不敢置信的臉,澤田總算露出了今天的第一個苦笑:「也順便轉告柿跟犬,明天見了骸以後,可以不用回來了沒關係。你們就去吧,隨你們高興就好。里包恩那邊,我會通知。」
  「……首領!」看著眼前一瞬間既脆弱又堅強的少年,髑髏的言語幾乎梗在聲帶,無法震動至聲線乾啞:「您到底、您到底……這又是何必?何必如此呢?」
  看著眼角略為濕潤的少女,澤田歪了歪頭,露出澀然的笑容與困惑:
  「不需要為我難過喔,克洛姆。從頭到尾我只是為自己而已。我不過就是變著方法對骸說出我想說給他聽的話──而放你們自由,也只是因為我不想讓骸認為彭哥列在威脅他、或是讓他覺得對我有什麼虧欠──嗯,不過他應該不會有這種想法吧,以防萬一罷了。」

  「那麼,就去吧。」拍拍無語的髑髏,澤田轉身看像辦公室的落地窗外,不願意再讓對方看見自己的表情:「幫我帶話給骸,就說……一決勝負吧。」

  「──最後,雖然知道不太可能,不過如果克洛姆想念這裡,隨時歡迎妳回來喔。」

  髑髏聽見這句話時猛然一怔,然後才表情複雜地微微欠身後退出,卻沒聽見澤田的低語。



  「是的……骸,就用你喜歡的方式,一決勝負吧。」



  一週後,除了彭哥列以外的黑手黨家族,都對六道骸一行人,發布了至死方休的追殺令。

  ※

  從那天之後,澤田幾乎沒有一天睡得好。
  他既興奮又絕望既亢進又緊張地等待著那人,所以他幾近夜夜失眠。
  但他卻明白要對方踏入彭哥列一步比消滅全世界的黑手黨還要困難,要見到對方最好的方法還是睡眠。

  所以從髑髏離開的那一天起,澤田開始服用安眠藥強迫睡眠。即使他知道以那人的程度,就算帶著三個同伴也不會馬上被捕──但他無法壓抑自己的渴望,人生宛若除了等待便毫無意義。
  在這短短的一個月裡,被他暗地扔掉的安眠藥空罐不知多少──他的服用量已經超過了夏馬爾醫生的指示,被發現肯定挨里包恩的子彈,澤田只好噤聲。
  然後繼續在亢進緊張興奮絕望中等待著那個人,直到那月亮圓到令人想吐,而光線則是亮得使人反胃的深夜。
  他在床尾旁落地窗前的椅子坐著,月光卻未曾打出他的影子。

  「你終於來了。」看著眼前與自己年歲相仿的人,澤田總算露出這些日子來甚少出現的笑容。「我等你很久了,骸。」
  沒有影子也無所謂,是真的是作夢都沒關係。

  他來,對話。這樣子的情境便已足夠。

  「彭哥列……你真的變髒了。我挺好奇,你到底是怎麼說動所有的家族都來追殺我們?」
  對方象徵性地拍拍手卻宛若對小鬼的嘲弄,六道嘴角那道微妙角度的諷笑竟然令澤田感到懷念──澤田心想自己已經淪陷到沒有任何藥物可治。否則也不會做出這種幾乎要毀去彭哥列根基的瘋狂行為。

  撥了撥額前凌亂的褐髮,澤田像是毒蟲般貪婪地看著六道的臉龐,對於對方的評論只是既不羞愧也不驕傲地解釋著:
  「……我只是在高峰會議的時候說,『六道骸即將出獄,若願意爲彭哥列所用,我在此保證從此這人將與各位的恩怨劃清界線。若是被各家族先到手,拌著羅勒葉作成義大利麵醬,彭哥列也不會有第二句話』。
  「跟你結仇的家族不少,你與彭哥列的矛盾大家也都明白,義大利的黑手黨,大概都很自以為是吧……每個家族都覺得能夠殺掉你。至於彭哥列的同盟,應該是想要抓住你來對彭哥列邀功吧。」

  「那還真是幸好我沒被抓住,死了還得便宜黑手黨,這實在不是輪迴過六道的人該有的下場。」手指有一下沒一下地順著三叉戟握把的方向撫摸著,六道看著澤田,彷彿是讀出對方心思般地收起笑容,連那一絲的滿足也不想給予澤田,只是淡然地問話:「那好吧。偉大的彭哥列教父,您用盡手段把我逼到親自與您面對面,是想要跟我說什麼呢?」
  「骸……我真的喜歡你。」看著那人連笑容也不屑露出的樣子,澤田心中發澀,告白依舊真誠,卻已經沒有當年的臉紅心跳。「可以、請你也喜歡我嗎?」
  「你剛剛說、真的喜歡我?」捂著臉笑出聲音,六道像是聽到了天大的笑話:「這句話,你是不是兩百年前就已經說過了?我說過了,我不可能喜歡上你的──我最討厭輸,尤其是輸給黑手黨。」
  原來對你而言,喜歡我,是人生中的失敗嗎?澤田的心被自己的想法刺得陣陣緊縮,卻還是像溺水之人抓住稻草般,堅持要把握機會與六道說話:「我並沒有打算要跟你計較輸贏。我只是想要喜歡你而已……難道拿著真心對著一個人,是種天大的錯誤嗎?」
  「彭哥列,你的腦子有點問題。」戴著皮手套的手,伸出食指比了比自己的太陽穴,六道笑得開懷:「六道骸是活在幻覺中的生物,真誠對他而言,並沒有意義。」

  「但對我有!」已經無法再忍受這樣子的距離,澤田翻身下床步伐凌亂地跑到六道面前,抓住對方肩膀的指節泛白:「對我而言有!我只是卑微地想要喜歡你,像條狗一樣跟著你想要跟你在一起聽到你說喜歡我而已!沒有其他的東西,我只是想要得到你真正看向我的一眼罷了!」

  想要掰開對方死抓著自己的手指不放,六道卻意外於對方瘦弱的指頭竟然抓握得如此用力,雖然他不在意被抓住的痛楚……但他卻不願意給這個年輕首領一點希望:「彭哥列,什麼愛啊、喜歡,對我來說就像是遙不可及的彩虹末端一樣……我只知道一件事情,就是我與黑手黨間,除了互相殘殺,不會有任何其他。
  「就算你想盡各種方法要把我逼到只能往彭哥列的方向走,我也不可能乖乖地稱你的意。克洛姆他們並不是對彭哥列無用的廢物,既然還有利用價值,大不了請阿爾柯巴雷諾關照著就好。至於我自己……我不打算拿我自己的生命,便宜任何一個黑手黨人。」

  澤田的氣息近乎凝結。這種對人生的凝窒感,從遇見里包恩之後……已經很久沒有體驗過。

  他近乎要明白自己的毫無希望。
  卻又不能不厚著臉皮地繼續死纏爛打。

  否則他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排解那股死命對著心臟加壓的力量。

  「如果你不想便宜了任何黑手黨,就加入彭哥列吧……」眼神緩慢卻確實在對上那對異色角膜,澤田啞著聲音,語句因為顫抖而不成調:

  「──至少,便宜了澤田綱吉這個人好嗎?」

  六道有些啼笑皆非。他實在是不曉得該一個動作割開這一直對自己喋喋不休的喉嚨,還是應該再一次地拍拍手稱讚對方在這種情況下還能繼續堅持下去的勇氣。
  「……你真的很卑鄙,彭哥列。」


  露出苦澀的笑容,澤田只能狀若喃喃自語般地開口,與方才的破碎相反地──緩慢,低沉,然後咬字清晰:
  「因為……我是你最痛恨的黑手黨。」





  (而你,是我最害怕的六道骸。)



  ※Fin.

-------------
跟上一篇的字數一比果然有差Orz 這篇有四千多字喔v
克洛姆被我寫得有點柔弱,不夠傲了(喂)
無聊來解釋一下稱呼的問題。台單本裡面阿綱都叫六道「骸」,而克洛姆‧髑髏這個名字,髑髏(DOKURO)確定是六道(ROKUDO)的反發音,至於克洛姆雖然原文不是日羅拼,但我私自妄想是骸(MUKURO)的重組發音(克洛姆=KUROMU(毆)),至於有沒有那麼回事,我就很不清楚了Orz
基本上來說我覺得同人怎麼玩都OK啦,不過如果要照著原作的方向去走的話,我想6927大概會是這種必然的敵人關係吧。
畢竟我覺得雖然骸會效力彭哥列成為霧守,受到綱吉的感化是有可能啦,但為了克洛姆三人的成分應該還是比較多吧。囧
骸是會笑著諷刺人的傢伙,這讓我覺得很好寫。反正只要讓他一直唱反調就好了(毆)
那麼就這樣啦,有意見請指教喔v 下一篇預計是18D,唉唷反正滾上(接下來的話請參照篇首(喂))所以18D或D18都可以啦!
不過因為柏的關係所以我硬要說它是18D喔*(炸)

唔啊啊還是好想發到R同給人家指正一下可是我到現在還是很不敢融入那神人多多的地方......囧囧囧(要用三個囧才能表達我的心境)

那麼以上嚕v

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練習】口舌之爭(里蹦about)

對不起連三千個字都沒有超過。我對80&59果然沒有愛。(淚)
話說不打8059而打80&59的原因,看了就知道了。

那麼故事以下。


【其他】超越另一個自我 (10/3更新)



標題貌似正經但其實知道的就是知道我在搞笑。



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問卷】附中人的50問。




從漫研社學妹那裡得到的問卷。

快睡覺了不能做太多事,先寫完。

回留言還有問卷領取通知都等明後天再說,不好意思。


【雜言】CWT第二日。



副標題是山本所有認識馨姊的北部人都恨你。(大誤)


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雜言】CWT第一日紀錄。



騎機車去CWT真是太棒了──

搭車要在那擠擠擠一個小時,騎機車清爽的十五分鐘就搞定了!


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雜言】前進CWT。




話說我也已經老到沒有力氣去搶新本了。

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雜言】忙碌每日。




對不起我又雜言了,明明就已經說少說廢話的了。



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其他】無法穿越的蟲洞(里蹦about)

請小心,貌似有雷。是五分鐘文,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就原諒我,只是想要紀錄下一瞬間衝上腦子的畫面。(精蟲衝腦?)
靈感來源請參考R同,馨姊新貼的無題圖:XHYS。(沒有被授權能夠轉載網址,所以大家就自己去找吧。有緣必相見是也:))

那麼以下。


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其他】想不到標題(里蹦about)

十年後妄想設定有,是里蹦的平行世界喔。(因為故事背景是義大利啊)
但是先說,沒有正文喔!這只是類似下集預告的東西。(毆)

腦中有個模模糊糊的梗概,於是就這樣片段的出來了。
有沒有後續,其實我也不曉得~
話說關於里蹦我少數如此正經呢(喂),總之以下啦。

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雜言】週記 of The 打工少女!




這是打工少女人生第一次正式打工的打工心得!以下條列式說明!

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文章】世界中心的Trash Man - 02.


結果還是沒有趕在七月底寫完。我太無能。Orz
以下正文,廢話留到最後說。~


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其他】里蹦世界的大謎題

雖然標題這樣打,不過只更新了一則而已。本來想把五六都一起抓過來,後來想說一文不二貼已經有人回覆了就讓這篇孤零零地放這吧。
本來只是一時冷笑話沒想到不知不覺也有七個了。(毆)其實一開始真的都是些問題+白濫回答所以才叫大謎題,後來已經是純粹的冷笑點了。(汗)

啊,還有,話說這篇的副標題叫做:少說雜言多打文。
所以我會努力貼文的!雖然最近瓶頸些啊哈哈。(抓頭)
我還看了不少黑手黨相關的資料呢!其實還滿有趣的,感覺跟里蹦是兩個世界啊。(毆,說不定真是兩個世界XD)
還找了幾條書單,有錢應該會去找來看看吧!

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文章】暈眩(IWGP同人)

舊文。
阿紫完售的池西本「孤獨的國王」的插花小短篇。
今天看了很好看的IWGP同人所以想到它。總之以下。


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雜言】標題沒。




最近感覺好累。

總覺得一股無以言欲的焦躁感。


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雜言】所謂音樂澎湃畫面溫柔是?


我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目前進度.....50吧!

今天還算順利又不順利,只發生兩件讓我連連罵日的事情。


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文章】世界中心的Trash Man - 01.


第一人稱真的好難寫。Orz
總之是個宣傳兼練習用的作品。

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雜言】今年夏天我要去海邊~

現在是個正在脫皮出水臉紅紅的企鵝~

還有並不是唱了標題才去海邊,而是去了海邊才想到這首歌~



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雜言】唷喔喔喔喔──!!!!!




今天今天今天──!!!


【其他】走向隔壁那扇門(公寓系列XD)

首先是J禁,所以喜歡的人不要靠近唷喔~
內容是有夠八點檔,所以怕梗的人不要靠近唷喔~
主要是NEWS團,所以不認識他們的人也不要靠近唷喔~
配對是胡亂來的錦M,討厭的也請不要靠近唷喔~

如果都可以就請看咧,篇名亂取的啊哈哈XD



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雜言】喔挖哩。


一切都喔挖哩了。
車還是會來吧,小紅的你的夥伴揪尼啊。
可是我無法釋懷揪尼啊背後的這一切紛爭。

但結果就是,小紅揪尼啊會帶著一切紛擾到來。
明明應該很快樂的,我卻快樂不起來。



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雜言】我想換了。




大家都已經漸漸地離開無名投奔他人,不過我始終留在這裡是因為我想說也沒什麼特別麻煩的,加上備分很麻煩我想留下大家的留言,版面醜醜也無所謂所以我一直在這裡。

可是今天開始我想搬了,什麼重設密碼啊混帳東西我最討厭的就是重新設一個密碼了還說不能跟以前的一樣是怎樣我是不能跟以前用一樣的密碼嗎?



可是又不知道搬到哪裡好,我的日文不好所以大家說好的日文部落格提供站我都沒法子。

可惡無名小站真是太混帳了,背叛了我的信任,也不想想我用你幾年了。



以下。

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雜言】又雜言了。




才剛說不要老是雜言結果又雜言了,不過這次的確挺雜的。



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文章】Demon


舊文,高一升高二的暑假寫的。社刊用。
想說發一發這樣。別老是說些雜言。



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其他】里蹦世界的大謎題


對不起都是冷笑話,可以鞭打我沒關係。
會待補完。(因為還有其他人的冷笑話!囧)



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雜言】明天畢業典禮。


明天畢業典禮。

我他媽的終於把混帳二人組給搞定了。

下面沒有。


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雜言】小辣畢業快樂。




今天北一女畢業典禮,先祝小辣畢業快樂,再祝小月畢業快樂。



(這是前言。)

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雜言】小小的不爽plus小短篇的續集是也。



為了無聊的事情有些不爽中,所以留言晚點回免得口氣不好。

不過其實只有一咪咪不爽,所以大家不用鳥我,留言也請隨意。

以下是小短篇的續集,其實這個小短篇純粹玩設定,沒什麼內容。隨便看看就好。


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其他】宣傳 - 開花的Trash man



這是宣傳,因為另一位夥伴還在努力中,所以這是偷跑。~(不過經過他同意了啦)

那麼就是這樣囉,詳情請見隔壁連結。簡略資料則以下。


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雜言】買衣服其實有點痛苦+小短篇是也。




今天是母親節唷喔喔。

啊,好想趕快畢業喔。

(哈哈這是前言。(啥鬼))



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其他】小山同學長尾巴恭喜v



帶著兩人份的愛向勞動節過生日的Mr. 小山說恭喜v



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問卷】兒子20問




從加子那裡拿來的唷v

出處From加子→http://www.xanga.com/ka666


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雜言】終於可以大聲說。

  總算敢好好地把這陣子的日常說出來了,事實證明我現在有點亢奮真是不好意思。

  嗯,因為我現在太亢奮了所以可能有點無法像平常一樣一直顧及他人的感受,所以我要開始照著my pace的情況走了,如果有不小心傷害到你的話,請先原諒我!

  那麼以下開始!



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雜言】猛地驚覺我是我討厭的那種人




其實本來想加密的,但我想這簡直就是自己對自己的欲蓋彌彰,所以還是白白地說。


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雜言】渾渾噩噩






只是隨便說說話。我努力地遏止自己想要將自己從網路中抽離。



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雜言】說說話。






為了避免網誌不見,在即將睡覺的晚上前說說話。


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文章】天堂偵探社──夏東籬 - 03.(完)



總算寫完啦啦啦啦。
(如果不太能夠銜接,請回頭看第一篇。另,為了故事的完整性,這篇並沒有太多天堂幫的親友們出場,如果並不喜歡這個故事的話,其實可以略過這段。那麼以下。)


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雜言】謝謝大家的阿氧祭


啊啊,超級感動XD

後來慢慢地慢慢地一樣一樣看起大家的禮物的時候真的爆炸感動啊啊~



謝謝大家,雖然禮物是辛苦了一番才得到的,不過或許這就是肚子餓的飯會更好吃的道理吧~(領悟!)


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雜言】考完了


總而言之就是考完啦,成績還沒出來,所以如果問我考得如何的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哩。

就先這樣吧,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