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教室】舞老師的面試&筆試教室。

學測成績公佈了,所以想說努力來完成這篇。

死命拼了兩小時的面筆試大綱......我很認真地寫了,希望真的能夠有所幫助喔。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雜言】給我自己的備忘錄(置頂到暑假)


【問卷】來自表妹的問卷

來自表妹的問卷。寫一寫真的覺得......我真的老了。囧

格式完全沒有更動,所以一些我也看不太懂的辭彙或是題號為何跳來跳去這點......就請別為難我了。ˊ_ˋ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其他】吸收後吐汁

我好像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寫文章啦。(抓頭)
前半段牢騷,後面是觀賞心得~


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雜言】CWT & FF 兩日遊記

連續兩日兩場活動前進日記XD

昨天因為太累的關係所以沒有寫遊記,所以今天一口氣補完~*

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雜言】課表出來了(應該)



初選的課表出來了!放在下面,所以視窗會有點小變形,打開前請注意~



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問卷】來自阿央的點名



收到來自阿央的點名!有趣的問卷所以開始很高興的做做做XD

為了要玩十人題所以點了十個人,不過其實不要理會我也沒關係啦~



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雜言】自己做年糕

內部音樂鑲嵌有,視窗小有變形,打開前請注意~

大概就是音樂+這陣子的日常雜談+對於自己文章的一些想法吧!


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文章】請對我說生日快樂(里蹦about)


小小故事竟然寫超久的!我真的退化了!(驚恐)

話說我寫的KHR同人真的有如此之糟嗎?(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