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文章】唱歌(繼父同人)

  繼續連擊!(←當自己是什麼快槍俠嗎?)
  話說二字標題真好用,都不用想什麼純文學殺意的抬頭呢,大家將就喔。>U@


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雜言】身體累心情也會不好


  雖然沒什麼人看不過我還是要道歉:今天的連擊暫停一次,因為我沒彈藥了。Orz


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文章】喜歡(繼父同人)

雖然很短不過開始了、繼父五連擊!>U@



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情報】舞逍遙CWT19新刊情報更新

  本次更新的部分兩本皆有,正式的詳情請見右方連結。下方為參雜廢話式的更新內容。



【情報】妖怪連絡簿新刊《四季友人帳》試閱更新!

  舞逍遙CWT19妖怪連絡簿二次衍生個人誌《四季友人帳》宣傳頁更新!


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影片】可惡我的眼睛在流汗!

  以下Vocaloid相關,無興趣者可略。影音多,請小心讀取速度。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書評】另一種依戀

  本文為小說《另一種依戀》的介紹與心得,劇情洩漏有且故事為女性向,請男性與害怕被捏到的朋友迴避。

  另,本篇亦為本人首發於同音論壇,並非未經許可之轉載,特此附註。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雜言】暑期目標稍稍整理


啊哈哈開始放暑假了──



一邊寫寫日記一邊稍微整理下暑假的計畫這樣,沒什麼內容的一篇XD



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文章】挑釁(全面接觸同人)

漫畫《全面接觸》的同人。未來可能會補篇原作的推薦文,不過這篇是二次衍生。
女性向有,請小心。



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雜言】史上最蠢事件 in my life

  我覺得可以丟到笨版去惹人笑了。(掩面)



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雜言】我本來想要堅持的


我終究還是破了自己的規律,我還是開始說廢話了。

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雜言】關於眼睛


請陳先生進來。


【其他】家教新刊《Commedia》情報更新!

跟內容無關的今日名言佳句:「每個句子後面都用兩個以上驚嘆號的,肯定是智障!」

哈哈這句話可不是我說的XD 以下情報!


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音樂】槙原敬之 - 不想再戀愛

我後來才發現這首歌就是金元萱的那首「莎唷哪啦喔、莎唷哪拉喔」欸。(笑)



【心得】中村明日美子:《同級生》

  感謝Q子的漢化推廣,所以我就不吃白食了。(笑)
  以下女性向有,請小心。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其他】擁有與想要擁有的

那東西之所以可恥、是因為我們得不到;一旦我們得到了,那便再也不可恥。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音樂】Dive to World

最近不停loop的歌。會讓我完全不事生產。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音樂】Evanescence - Bring Me to Life

前幾天老爹在看超級偶像的時候偶然聽到的一首歌,馬上就請哥哥代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