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政治】我反對旺中的理由

對於這次的旺中事件。一些想法與整理。PLURK太難以長篇大論,那地方的討論不太適合我。



以下含有政治,如果對於這個話題不喜,就不要再看下去了。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紀錄】2012台灣社會學會年會DAY2



啊但是是不完整參與紀錄喔!這次的主辦地點離我家太遠,當天來回實在是無法全部參加啊……

以下先是廢話遊記才是論文心得,可以直接挑想看的地方開始!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雜言】人生總是和八點檔一樣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還以為已經塵埃落定了結果實際上根本就是沒──有──

看來混亂會一路暴走過整個十一月再持續到十二月

太棒了用這麼amazing又fantastic的人生STYLE畫下2012年的句點

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雜言】近況

有種塵埃落定的感覺
so整理一下自己最近的狀況

邊做事邊打所以很沒有條理
毫無文法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遊戲】瑪奇:收集漂亮的衣服與風景 - 2

終於弄好啦~接續先前的炫耀囉XD

(先前的那個:【遊戲】瑪奇:收集漂亮的衣服與風景

※ 其實這次發的比之前發的還要早拍好,所以技術反而不是很好XDb
※ 這次衣服比較少,就兩套囉~明明還有很多衣服的,但實在沒時間拍拍惹ww

以下,圖多請注意~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工商】CWT31APH独右合本《Meine Frau》情報頁

和其他幾位合作的APH獨右合本《Meine Frau》終於要在CWT暑假場販售啦:)

以下是基本情報與預定頁~

2012/08/14 更新了通販用的加印預定表
2012/08/04 更新了封面、價格和攤位號碼:)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手工】椅子改造日記(下)

喔喔喔事隔多日終於生出下篇囉~

上篇請看:【手工】椅子改造日記(上)

以下內容含有大量照片、請小心視窗扭曲!此外,因為是不同時間點的照片,所以有時候是用相機、有時候是用I-Pad,有時候是早上、有時候是晚上,看起來光源色調不同……是正常的喔!

也同樣是隨日期紀錄的實況repo格式,以下:3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遊戲】Unlight:又換新衣服啦 :3

因為真的很想要有適合拼死拿到的艾伯衣的髮型……我還是花錢買了FBC這樣 艸

所以才更要炫耀一番~~

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音樂】ここに君がいないなら(氷山キヨテル曲介紹)

對不起標題有點詐欺,除此以外也談了別的事情

總之今天寫作業前摸個魚跑去聽NICONICO很久不見的VOCA曲(奇怪句構欸你

結果發現……唉反正收以下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感想】軼聞證據(Anecdotal Evidence)

終於把書念完了!還以為上學期結束以後就再也不會有這麼極限的情況發生……我錯惹哭哭

其實也不算唸完啦,因為optional的章節都很隨意的讀過了,作業寫不出來的廣義線性模型也放水流把會的寫上去就裝死Orz

但總之告一段落就是了!用睡前的時間來寫寫這個東西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手工】椅子改造日記(上)

說手作就手作!本次是不才本人二十年來作過的最大工程XD(但其實也就張椅子
都是因為最近噗浪上的居家改造風興盛讓我也一時想要跟跟~

總之,因為是邊改造邊寫的日記,所以都是當下的口吻、請姑且當作實況repo來看吧XD


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手工】自製便利貼手帳

本篇是隨身攜帶便條紙的手帳教學~不懂我在說什麼的看到成品就會理解了XD

開始教學前有一小段廢話XD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文章】Parallel Night(繼父同人)(R-18注意)

我終究還是……沾染了心中的最後一片淨土XD

本文是基於朋友要求而莫名其妙誕生,在下的同人既刊《Cold winter, hot spring!》的特典(+很長一段的碎碎唸妄想)
內容物可說是完全平行的內容,就當作短短小小的三創作品來看吧(x
總之看過原作+CWHS以後再看這篇的人就會懂我的意思啦!

CP是雙胞胎*爸爸,不喜者不要進來喔!
也因為是和刊物相關,所以會設置一個看過書才知道答案的通關問題,點了就知道:P

以下~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雜言】搞什麼啊真是

很久沒有的碎碎唸!
再不說點什麼這裡都要變成官方部落格了!被工商廣告充斥的部落格!

太恐怖了真變成這樣簡直就是各種的不忍說啊 囧興



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其他】舞逍遙刊物長期通販頁


詳情請內參。

2017/12/09 CWT47結束,相關刊物通販上架,
已完售則移除通販連結
2017/09/30 APH英米合本《This is Britanrica!》已完售,移除通販連結
2017/09/08 名偵探柯南安柯既刊通販補書





【遊記】推理ONLY活動遊記

總而言之是本日的推理only遊記! 照片等偵探的超級助手柏柏.花生(feat. 蝴蝶結)處理完成後就補上!

P.S. 因為常常突然想到什麼就重新補上去,所以看兩次可能會看到不一樣的東西....系統沒事啦真的(`・ω・′)

2012/05/06 補照片囉!少少幾張而已啦XD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吃飯】光華巷弄內的突進:月讀女僕咖啡

利用去光華買硬碟的機會,拜訪了一直有所聞的月讀女僕咖啡廳,以下是本日食記囉~

因為店內有工作人員肖像的問題,擔心拍到人,所以除了食物以外我沒有拍攝店內的擺設,請大家只能委屈看我的描述囉~


【工商】推理only販售刊物預定頁(含新、既刊)

本篇內容是2012/05/05推理ONLY場的相關刊物情報,詳情請見以下:)



2012/05/10 取消置頂,感謝大家支持!有意通販剩餘的刊物,就請 點我 吧ヽ(゚∀゚)ノ

2012/05/06 場後刊物相關加印公告

2012/04/21 更新預定名單,請確認


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出遊】和小熊的下午之約:Meet Bear 覓熊咖啡

利用春假的時間和朋友一起去了很想去的「覓熊Meet Bear」咖啡廝混了一下午~

以下照片多、請注意囉:)


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遊戲】瑪奇:收集漂亮的衣服與風景

本篇是瑪奇漂亮衣服的拍拍之旅~


因為前一陣子在巴哈瑪奇版看到有人和自己的寵物在侖格沙漠拍了非常漂亮的照片,

讓我也興起了把倉庫衣服拿出來拍拍的興致XD

因為照片整理要花時間,這次只放了三套衣服~歡迎一起鑑賞ww

以下圖多,請注意囉~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遊戲】Unlight:來曬曬牌組與衣服

因為參加的UL小社團今天有「大小姐的更衣間」的活動,所以就把參加活動的圖發上來囉~

內有Avatar的衣物和牌組的曬曬,還有很長一段的廚發言XD


【雜言】修羅場脫出!

新刊完稿了!雖然只是破破爛爛的初稿但是不管怎樣我就是寫完了!

我要去做別的事情啦!不管是打遊戲還是寫作業看PAPER,總之暫時遠離這檔子事XD
(君不知我在上課寫稿時究竟有多心虛,這輩子第一次這樣唬弄老師)

過兩天就會回來修稿和處理預定那些的庶務囉 ヽ(゚∀゚)ノ

(沒有下文惹XD)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雜言】心理諮商晤談檢討

距離正式晤談前的初談已經過了三個月,今天是正式晤談的第一次。
以下沒有內容,純粹檢討。

我並不是把諮商師當作敵人,只是過去幾次的晤談經驗都不太美好,加上我講話有強勢引導的毛病,這次要盡量避免,所以才會列點提醒自己。


1. 避免一開始就說太多話,今天太緊張拼命說話,不知不覺說太多,有引導的麻煩。

2.調整好最佳狀態再前往晤談,免得一被施壓就說出話來。今天因為搞錯晤談地點,所以到的時候氣喘吁吁,狀態不佳容易變得脆弱。

3.對於空白要能忍耐,否則很容易說太多。

4.沒有問的不要說

5.回答問題前先停三到五秒,回答時語速緩慢,不要急迫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遊記】連假北投溫泉旅行 - Day 1


兩天一夜的不詳細溫泉鄉紀錄~

因為時間關係先發第一天XD

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工商】同人既刊再刷調查(歡迎協助調查轉發)

因為確定成功報名了2012/05/05的推理ONLY場次,擔心個人直參會讓桌子太空(新刊只有一本......而且是有寫出來的話),所以就來調查一下這樣~



調查連結請點我,調查截至3/31日止。(google 表單格式)



歡迎轉貼,感謝各位!



2012/03/16 新增常見問題FAQ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生活】去吃飯囉~

考完初考跑去吃飯XD

總之是哥哥提前給的生日餐會~去的是北車二樓微風的「貳樓」餐廳:)
因為上次跟柏柏去吃下午茶感覺不錯所以這次去吃正餐~

那家人真的好多!本來以為這次兩個人不用定位但顯然晚餐流量和平常不能比,我們只好跑去光華逛逛,一小時後才回來吃飯XD


總之我也不太會講~就看照片吧XD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手工】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蛋糕捲

哈哈第二次挑戰蛋糕捲XD

目前照片還在別台電腦裏所以沒圖~等晚點再補上(反正也是醜醜的樣子w)

2012/02/12 補上照片囉~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手工】第一次指甲彩繪練習

莫名奇妙放在手工分類XD

內含照片,視窗扭曲請注意~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資料】宮部美幸「繼父」背景資料整理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開始整理「繼父」的背景資料。整理完想說也可以嘉惠大眾就PO出來了。本次採用了表格式整理法,所以可以按照頁碼回頭查詢原文囉。

我手上的書是商周出版的版本(不是後來獨步出的喔),頁碼也請以這本為準。資料整理有以篇章為單位(注意看表格格線),也可以以此為基準。

借著整理資料又重新看了一次,即使是將近二十年前的作品,依然很好看。經典就是經典。

先前看過一種說法,認為一部作品如果能夠讓它針對的年齡層讀者欣賞的話,就是一部好作品。雖然這群讀者可能隨著時光流逝成長而不再喜愛這種作品,但這部作品仍然可以說是好的。

我也支持這樣的說法,但進一步說,像繼父這種不管多久回頭看,都會覺得好看的作品,果然是更進一步的高桿吧。

以下資料整理囉。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生活】平板電腦 ASUS TF201開箱炫耀文

打家豪~開宗明義告訴大家這是篇不專業開箱炫耀文,拜託不要希望能從這篇找到什麼專業資訊,去mobile 01還比較快一點XDDD

內有照片視窗扭曲請小心 ♪( ´▽`)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問卷】新年的回顧與展望

每一年都會寫一次的問卷。
其實12/31那天就寫好了,只是搞到今天才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