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遊記】CWT46兩日遊記

其實本次超平淡,平淡到不太像是暑假場……


但我還是秉持一些無聊的堅持把兩天的狀況來寫寫,如有遺忘還請見諒

(之後想到一些也會偷偷補上XDbbb)


前情提要一下,本次因為各種工作87事,活動前幾天基本上連電腦都很少開

還忽略有消費券的事情(雖然我最後也沒收到HAHA)

一般我都會活動前一週就把東西收好,但這次到了禮拜五我還在寫跟阿九交換的卡片……(慘)

總之活動就這麼來了!







-DAY 1-


大概五點就醒了……活動我都會睡不著而早起,還被我哥嘲笑已經去了同樣的地方快15年,到底是還有什麼能緊張的

匆忙漱洗後開始化妝(D1定番),因為這次想用上新買的紅色眼影(感謝格芮每次都化紅色系生火~~),硬是又多花了十分鐘才OK

0910到達會場,一般入場已經快排到大門,而社團入場旁邊也已經完全沒有停車位QQ

好不容易搬了5台車才停好機車入場,已經汗流浹背到快脫妝的地步,但還是只能衝了……

是說本次我的好戰友summer無法到場,在連攤好朋友出現之前真的只能一個人孤零零Orz

但好處也是可以往旁邊解壓縮啦!很順利就擺完攤位了~~



本次擺攤完的樣子,有一些上場次的剩餘物所以小滿,但其實都只剩幾本而已XDbb

以及也順便展示了要送給小優作為外借醜娃報答的毛線小玩具



毛線小物近拍的樣子,這兩天他們其實一直不停在後空翻QwQ

(EXTRA LINK:緋色的午茶製作參考來源

之後拍姐、百樓和學姐與學姐的小精靈陸續登場!快開場前遇到了無法離攤的攤主好朋友、天使快遞小優>//////<

匆匆忙忙拿過小優推薦的各種日文薄本和大家的刊物,再把自己的刊物交給小優,差不多也1030、活動就開始啦~~

但我這次真的好閒,完全沒有什麼開場激戰的感覺,甚至因為一開始大家都衝三樓,一樓還滿涼爽的HAHAHA

中間感謝大家來看我們,阿洸的神秘邀約真抱歉沒參加,實在是因為對酒店文化的興趣還好……(也可能是因為我最近疲於奔命沒有力氣了解新知QQ),阿世的手工餅乾太厲害了,雖然summer的份已經被我吃掉XD 以及一路和我LINE的summer,很忠實地把現場的狀況都回報給妳囉~~

當然也是超感謝連攤好朋友百樓,陪我聊了很多同人十八怪現狀(那些不能在公開噗說的事XD),甚至還願意聽我洗腦赤琴本~~赤琴本~~(雖然看起來還是很意志堅定,但妳願意補進度我已經超感激了),還跟我一起看超級好看的安柯耶嘿!耶嘿!

也非常非常謝謝每個來攤位上買本的人,就算沒買本、願意稱讚一下緋色午茶我也是相當開心的-//////- 有些同好很親切地給我糖果,或是跟我說喜歡這些故事,我都非常非常開心……地方的班長覺得感動QQ

也很謝謝亞里和務九來看我!亞里的安室餅乾實在太厲害了,沒看過?我現在就讓你看看


是不是很厲害!!!!跟安室娃和安室娃本(by阿九)放在一起簡直三位一體耶穌都要顯靈了!!!!

回家哥哥還一臉驚訝說「這都做得出來喔」……圈外人認證的厲害><

當然也感謝二度來攤拍打的小優,讓大家找碴一下小優送我的點心有何玄機


答案:每個包裝上都有Bourbon的字眼-////////-(超容易滿足小確幸)

拍姐倒是一眼就看出了呢(我簡直大眼包還要小優提點)

也非常謝謝來給我認親卡的阿九,抱歉你的認親卡我真的太晚寫、很短你不要見怪QQ

&小優帶走你的卡、你卻來到攤上真是有夠不湊巧rofl 後來有收到就太好啦!作為補償的小包包也希望你喜歡~~可以裝模型情趣玩具小垃圾進去喔>U<

然後阿九的認親卡超香超辣!辣到我立刻抓著旁邊的連攤好朋友跳生火舞,太辣我不能拍給大家看,等阿九自己公開的那天吧^w^

以及,也非常感謝詢問安柯既刊(特別是熊熊本《Keep it on the hush》)的大家,很抱歉因為先前的印調其實量並不多、首販的場售狀況讓我評估應該是該買都買到了,本次就沒有特別作加印調查……讓大家一直詢問我也很不好意思,所以後來見本就沒有賣掉、讓我有個東西可以指著說「會加印」這樣QQ 一些連見本也願意買的朋友真是對你們很不好意思……

(EXTRA LINK:安柯本加印調查表單

順便也要大感謝本次購買原創本《山青花欲燃》的朋友!我要對作吃土單的人一百八十度鞠躬……本場買氣是久違的好,很感謝大家願意支持超厚卻也不便宜的原創本,也很感激吃土單的製作者,讓原創本有個可以統一吸引TA的機會QwQ

之後我也差不多就準備收攤啦,收攤前小優離開時還遇見8+9裝扮的阿殘!提著個甜甜圈到處推坑簡直超絕販促王XD

最後想說可以去三樓看看大鳥、再去另一邊看看阿九他們便可回家……本來是有約晚餐聚會,只是後來感覺自己電量太低、無法和還沒很熟的大家打成一片,就想回家算了

沒想到攤位收得差不多時大鳥強勢登場!!!耶大鳥~~~~而且!大鳥一見面劈頭就問:

「妳對柯南最新連載有什麼看法?」

你這是給我跳生火舞的機會嗎~~~~~~

當場就開始跳起狂亂的生火舞,連隔壁攤的好像都有在瞄我(第二天還加入了柯南話題哈哈)

之後大概跳了十分鐘左右的生火舞,雖然藉此闡明了我心中的安室透,但結果卻是在我與大鳥取得「安室透就是一個變態控制欲強的戀童同性戀」共識後,大鳥表示這就是她無法接受安柯的原因xDDDDDDDD

「但我不是很排斥同性戀狗咬狗啦,不要去染指有青梅竹馬的異性戀」

所以你買了安赤本嗎謝謝謝謝 rofl

這次的經驗還滿有趣的,結合我後來D2瘋狂想要說服百樓上船的經驗,我發現把事情闡述清楚or取得共識並不會因此讓別人上船xDDD

「我覺得安室透就是一個作什麼事情都想好十萬個理由的男人」
「對啊就是這樣!超萌ㄉ!!!」
「ㄜ、就是這點讓我不能接受他辣」

但還是非常感謝大鳥看我跳生火舞聽我一直說~~~真的只要認真跟我討論我已經很開心了QwQ(仍然在地獄之海中划著小船)

因為事實證明取得共識和萌同樣的cp是兩回事xD 所以還是歡迎不同CP的大家成為我的船員!!

以及我一定要揭露大鳥和我在新蘭柯哀論破時的經典名言

「對啦我吃新蘭啦!苦艾酒就是我們新蘭CLUB的會長!我會員卡她發的!!!(企鵝很兇臉)」

好啦好啦我只是很喜歡柯哀嘛大鳥不要森77!! 快樂加入我的小船吧xDDDDD

後來大鳥回去收攤後我就拎著東西去看阿九和格芮……沒有來拿杯套的人壞壞QQQQ (幫天使格芮QQ)

結果莫名其妙被抓去吃咖哩????都已經說我要回家睡覺+打電動啦 rofl

這麼乾的人你們邀來幹嘛XDDDDD 而且我都說了新赤故事給小優作為交換晚餐豁免權,結果說完還是被拉去?????XDDD

又是一場論破XDD 什麼我低電量我騎車移動麻煩都沒用,還趁我腦波很弱時誘導我XDDD

「吃啦班長明天阿九他們都不會來耶><」
「對齁真的是這樣耶……等等我們下週不是還會見面嗎!!(企鵝臉)」

最後我想說我最晚1930要吃完滾蛋,這麼掃興應該可以獲得豁免權,結果你們竟然不介意XDbbbb 幹嘛降後來你們是不是都太早回家啦……讓你們有點掃興感不好意思QQ

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初次共進晚餐的亞里Orz

之後還是被說服吃飯去,於是驅車前往西門印度咖哩(又一次好像每次都吃這家rofl,但這家CP值真的不錯XD),然後就……很快的吃吃,以及說故事時間



以及玩弄阿九的新玩具!(偷阿九照片)

Kai送我的大腸圈竟然變成了厲害的芭蕾裙真是笑死我 rofl

最後大家吃到快結束時Q也登場了!是心靈手巧的格芮好朋友Q!初次見面你好你好,我是班長……(低電量)

之後和Q道別各往停車格走去(Q的反應好Q:「終於脫離柯南了呼」),騎車回家以後先發個刊物剩餘通告,然後就開始打手遊補進度……結果打到一半睡著(可怕),幸好人躺在床上、手機直接摔下去也還好XDDD

然後什麼也沒整理2230我就睡了XDD



-DAY 2-

今天沒有要化妝,五點醒來(又是這樣)又回去睡到七點半才起床

隨便收拾一下竟然能比昨天還早出門xDD

我今天就是個眼鏡阿姨,並且用本人的膚色展示除了安室透外,其他黑皮膚的人穿白T都是自曝醜態……例如我(汗)

是說今天出門前才在那邊整理東西,把不用的見本拿出來等等……結果我差點以為自己把阿九的認親卡弄丟!!!大崩潰!!!!

超恐慌在那邊一直瘋狂解壓縮,很怕昨天被夾在場刊回收掉什麼的……最後在手帳裡面找到真是鬆了口氣,整個攤成一團

嚇到差點忘了帶第二天的入場券orz

今天到得比昨天還早,很輕鬆停好車就入場了!老樣子開心解壓縮,而且第二天攤位東西變少擺起來更自在了XD



今天的攤位,老樣子繼續商請小優借我展示緋色午茶(也謝謝喜歡而拍照的大家!),也順便把家裡打的一些沒用上的毛線小物當無料發出去XDb 後來毛線小物分別被一個可愛男孩和一個可愛女孩拿走了,你們喜歡就好~^///////^

然後百樓和拍姐也到了以後,竟然在我旁邊吃起熱水沖泡的冬粉湯XDDDD 可惡超級香XDDD 想說「乾、上次也有人在會場吃泡麵,也是香到天怒人怨」……然後就想起來上次吃泡麵的也是百樓和拍姐wwwww

下次我也要帶熱熱香香的東西吃!雖然乾糧比較常見但這次看起來冬粉湯也很方便啊!xD

開場前有遇到小米,很高興小米越過越好!我都默默看噗浪,能親眼看到你沒事就太好啦,也謝謝糖果>0<

之後就悠哉開場,感謝莫紅和莫紅的朋友來看我!真是非常謝謝你們,畢竟文字類的創作在場上一直都不是很吃香(亞里昨天分享的「……小說耶(放回去)」經驗根本是小說攤的常態rofl),大家願意花時間閱讀我是真的真的很感動,你們都喜歡就好~~

寫文就是圖一個大家都開心~~^u^

也謝謝來看我的卡貝&卡貝的朋友,卡片我心懷感激的收下了!也謝謝一直以來的各種回應,始終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u///- 還有諸多同好,像是第一天買了本第二天還來送我巧克力的、給我認親卡的,都非常非常謝謝你們TuT,是你們買我本、還送我東西也太暖了……不是應該我送你們嗎><(但我這次什麼都沒準備,請大家原諒社畜……)

對了還有神秘嘉賓,從宜蘭回來參加講座順便訪友的spin學弟-/////- 能聽你分享農夫青年物語是真的很開心,也很驚訝於那些你分享的、外面的人不會知道的農村物語xDDD

感覺你越來越快樂、也比過去更健康陽光!知道更多嘗試更多永遠都不是壞事,希望你也能趕快找到適合自己的江湖 ^.<

然後中間還有羊肉大大的TRG推廣時間!也希望你越來越輕鬆可以開心畫稿~~

&我先跟大家說,我還沒看故事、但我大概先站了TRG無所謂上下3P+大和受……好期待主線故事啊!不是我在說,i7的入門門檻還是存在的啦!需要引路人 Orz

還有和羊肉聊天時晃過的阿世!有稍微揮到手HAHA~

還有帶來好吃本的小優,天啊那個安柯三部曲的結局我真的是崩潰萌……還立刻抓著百樓跳生火舞,然後就又開始新一輪的安柯論破XDDD

雖然我最後跟百樓取得了對安室透的共識,但我們對新一的解讀面向有點差距(我們關注的點不太相同),以及對於故事應該怎麼被表達/想像有各自的路線,所以最後百樓還是沒上船XDbb

沒關係啦我習慣自己在地獄海航行了!妳就快快上安赤和赤琴船吧!你上船我就開心~~~(推坑推坑)

是說我這兩天收穫最豐富的竟然是聽到很多對於安赤可以在一起的認真分析,我真的自嘆不如,你們都去上安赤小船嘛拜託拜託 XDDDD

而且聊一聊隔壁攤的攤主也加入了柯南的話題XDDDD 哈哈M21還是相當秀逸的,相信我、回頭看看1-20誰都會這麼想!

以及也謝謝你的鄰邊小禮-//////- 這兩天大家都辛苦啦~

還有二次來探望的亞里!可以比較輕鬆地聊天真是開心啊!只是讓妳站著不好意思XDbbb 聽到了很有趣的夢,感謝分享 rofl

還超絕爆炸地聊了好多不能在噗上說的話題,哈哈哈真是為難你了~~雜食也是有雜食的困擾XD

以及因為亞里問了我才發現「對齁我沒有解釋過」,關於為何柯南圈的大家常常叫我班長的原因:

其實一開始是柯南群組裡面的大家常常夜半G+,但我都因為2300-2330之間就要睡覺而沒參加,後來不知為何發起2400前睡覺運動,格芮擔任督導成為舍監,執行一陣子以後發現我是那個最不需要操心的愛睡覺好寶寶,大家就玩笑說我是班長XDDD

於是後來就變成班長了,不用在意啦!大家自由稱呼~~叫我班長我也很習慣了,沒什麼失禮不失禮的rofl

亞里離開之後就是無所事事一陣子,準備收攤、跟summer繼續遠端聊天、和百樓拍姐講講543,然後去G77寄書完順便上廁所竟然碰到阿殘 rofl

最後BOOKY寄書大排長龍一陣,跑去B1把書和娃拿給小優(並順便不明顯與月殷玖狩打招呼)之後,便收攤與連攤好朋友一起展開社畜與前社畜的TALKING TIME……XD

只能說工作與生活平衡真的是每個人一輩子的課題,請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不要不知不覺讓人生變成只剩工作的狀況啊!(雖然我有時沒資格說這種話啦……)

之後百樓和拍姐趕車去,辛苦你們了!我與學姐也收收結帳回家,到家實在是累攤……現在雙肩痠痛到不像話的程度,幸好我明天請了假在家休養QQ

也順便一提,有鑑於我最近越來越人老體衰,未來或許我不會再把兩日活動都參好參滿……或許會收攤時間提早、又或許會只參加第一天,希望到時還有緣份見到大家QQ

大概這樣!結果說沒東西寫我也還是寫了一大堆啊真是廢話王 rof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